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大学生的生活

开学了......


非常不习惯....


时间上的安排, 新朋友的认识, 教授的教学方法, 学院的环境生活,课外活动的加入及等等,


真叫我非常不习惯...........


是被严格的学校管严了?


还是这是初次搭入新的学院的心声?


不知道也......


有时你一个人走着,你会发现你很孤独, 尤其是在热闹场所,更显得孤零零的感觉.......


所以,遇到旧朋友的感觉真好!


这里, 我可看见许多我认识的朋友, 有些来自小学~中学~补习的朋友.......真多!


我想,是时侯认识新的朋友及新的事物了.......,


毕竟,我现在不是中学生了.........


好的准备就有好的开始........


加油!!!!!!!!!!



1 comment: